离退休工作处工作职责

2014-02-13 15:45:04    离退休工作处管理员    点击:


1、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有关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规定,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办法和措施。

2、协调落实离退休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关心他们的思想、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3、管理离退休活动中心。负责组织离退休同志的文体、学习活动。

4、配合有关部门组织离退休人员从事力所能及的工作,发挥他们的专长和作用。

5、代表学校探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热情、周到、耐心地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

6、负责掌握使用离休干部特需费、公用经费和退休人员活动费。

7、协助有关部门处理离退休逝世人员的丧葬、善后事宜。

8、负责老年群众组织的联系协调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条:党总支部委员会工作职责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职责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邮编:71002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