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离退休人员各种会议的情况汇报

2014-02-13 17:47:53    离退休工作处管理员    点击:


关于离退休人员各种会议的情况汇报

一、每月召开一次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和党员大会。联系实际,选择题目,利用党员大会举行专题辅导和报告会。三年来,先后选讲的题目有“人民选择,历史必然”、“神至的宗旨,永恒的信念”、“坚持以人为本,呼吁校园文化”、“保持阳光心态,促进身体健康”、“多少人心血,换来此尊荣”、“人梯肩后进,冷椅不叹穷”、“豁达练就百年好,健康方见夕阳红”、“常品淡味易知足,笑观浮云享清欢”等。

二、每年春节前夕,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和座谈会,学校领导报告工作和新年计划。

三、“三八”、“七一”、“教师节”等重要节日,都要搞座谈会等纪念活动。

四、三年来,和校团委联合举办了三次离退休部分老教师和团委记者站、学生代表座谈会,主题是“漫话西医,厚德传人”。座谈的题目包括:老教师的育人经历对教育工作的重要作用;学校校风、教风、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提高的建议;对学校当前的发展情况有什么看法;老教师对学生党团员有哪些希望和要求;对于学校各专业学生的就业和考研有什么建议;如何追赶朝阳,实现目标,美化夕阳,欢度人生;心血与树人,汗水与成才的内涵关系等。

五、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先后召开了党总支委员及党支部委员会议、党员大会和部分老党员、老教授、老领导座谈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学习讨论文件材料,集中征求各方意见,并进行谈心、谈话,了解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

供参考。

2014年1月6日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

下一条: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情况汇报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邮编:71002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