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药大学离退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0-11-13 09:50:56    离退休工作处管理员    点击:


11月11日上午,陕西中医药大学离退处处长白兵学一行4人前来我校调研离退休工作,交流学习,分享经验。

刘睿处长首先对陕西中医药大学离退处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白兵学处长一行,介绍了我校离退休人员组成、三校区机构设置、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应邀介绍了我校在离退休老同志的“医养结合”、“精准帮扶”、“生活待遇、医疗补助”、举办离退休职工“荣休仪式”四大方面的做法;并结合我校离退处近期工作重点,介绍了我校开展“医养结合”工作的进展,以及与学生党支部联合成立的志愿服务队,为高龄、行动不便,孤寡老人提供一对一帮扶,发挥离退休教职工的育人作用和青年学生社团力量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获得同仁肯定。陕西中医药大学白兵学处长,也分享了他们学校相关工作的一些成熟经验。双方还就离退休干部工作管理机制架构、荣休仪式、信息化建设、离退休老同志共享改革成果待遇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交流现场

两所高校的离退休工作处领导都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享经验,更好地为老干部提供多样化、精细化的服务,共同提高离退休工作服务水平。(离退休工作处 文/曹仲梅 图/张卫东 审核/刘睿)

上一条:我校老干部工作者代表队获得陕西省教育系统乒乓球联谊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退休党员赴旬邑马栏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邮编:71002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