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眼病 ”科普知识讲座

2020-11-27 15:38:06    离退休工作处管理员    点击:


为了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身体健康水平,2020年11月24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携手爱尔眼科医院在含光校区老干部活动室举办“你所不知道的眼病”科普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免费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进行眼部检查。

首先,爱尔眼科谢建安主任对老年人常见眼部疾病的发病原理、预防、治疗方法进行了讲解,重点对全球最大的致盲眼病“白内障”的相关知识及治疗技术做了详细介绍。

健康讲座现场

随后,在医护人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下,大家有序地进行了检查,初步诊断发现有很多老年人都患有不同程度的眼部疾病,爱尔眼科医院医生根据每人的状况,给出了下一步检查和治疗的建议,并向退休职工详细讲解了疾病成因和注意事项。

眼部检查现场

本次活动得到了离退休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前来检查的退休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使大家普及了眼科健康知识,还享受到了方便快捷的检查,得到了医生合理建议,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此类健康讲座活动。(离退休工作处 文/何江萍 图/张卫东)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老干部工作者代表队获得陕西省教育系统乒乓球联谊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邮编:71002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