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附属医院医护人员上门为含光校区老干部解除病痛

2023-01-11 17:07:07        点击:


    2023年1月1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突然接到退休干部黄仁福紧急求助,他因患病不能自主排尿,请求医务人员上门插导尿管,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正处级组织员刘睿同志立即与三附院吕铁生副院长联系,请求支援。三附院领导特别重视,立即派出经验丰富的普外科医生王佐权和护士长张媛,到含光校区5号住宅楼五楼为患者进行诊治,在家实施了导尿术,医护人员用精湛的医术迅速减轻了患者的身体疾苦,使老人转危为安。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安排,三附院负责含光校教职工疫情防控的医疗救助工作。这次救助行动,充分体现了三附院领导对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高度重视,落实到位。

    据悉,他们还专门为学校含光校区教职开辟了绿色通道,建立了医疗救助机制,为含光校区教职工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离退休工作处 文/曹仲梅 审核/刘睿)


                                                                                                        

 

上一条:学校开展走访慰问离休干部、离休干部遗属、困难老党员及孤寡老人活动

下一条:学校为全校离退休职工紧急发放指夹式血氧仪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邮编:71002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