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光辉映初心”书画摄影展

2021-03-19 17:42:42        点击: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教育系统老龄委决定举办“百年光辉映初心”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现面向全校离退休职工征集参赛作品,请大家积极参与。

参展作品要求

  1、作品形式:书法、绘画、摄影三类。

  2.、作品内容:能够反映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现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3、作品规格 摄影作品为3MB以上、分辨率为300dpi的JPG或JPEG格式的电子照片。

  4、注意事项 投稿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保证不侵犯第三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

有意参展的离退休职工,请于4月20日前,将您的作品交到离退休办公室。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3月19日

上一条:“翰墨飘香共迎校庆”职工书画、摄影、老物件、手工艺品展

下一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九十周年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邮编:71002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