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1-01-15 19:31:29        点击:


    寒假前夕,学校领导在党政办和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及遗属、在校老领导和困难老党员。


党委书记刘岭慰问离休干部

党委副书记熊冬梅慰问离休干部

副校长和新盈慰问退休干部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我校所有大型集会都取消了,一年一度的离退休职工团拜会也因此而取消,但学校党委和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不能中止,慰问活动不能取消,学校党委决定改集体团拜为走访慰问。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老同志的家庭、生活情况,关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向他们介绍学校近期的有关工作,分享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认真倾听他们的建议,对心系国家、厚爱学校、默默关注学校发展进步的老领导表示了最诚挚的敬意,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关心与支持,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校领导嘱咐随行的工作人员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和提升服务水平,关心离退休干部职工的生活需求,尽全力给予帮助,切实落实好国家相关政策和待遇,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老同志们畅谈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祝愿学校未来发展顺利、再创佳绩!(离退休工作处  //曹仲梅  审核/刘睿)

 

上一条:刘岭调研离退休工作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邮编:71002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