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2020-10-19 15:57:17    离退休工作处管理员    点击:


金秋十月,风轻日暖。根据《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2020年全国“敬老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职工生活,强身健体,促进身心健康,离退休工作处于10月19日上午9时,在含光、高新、未央三校区同时举办离退休教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两百余名离退休教职工积极踊跃参与了健步走活动。

含光校区健步走活动现场

高新校区健步走活动现场

未央校区健步走活动现场

活动过程中,老同志们人人神采奕奕,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和煦的阳光下,沿着各校区指定的安全路线边走边聊,述说着久别重逢的喜悦,畅谈着退休后的多彩生活,交流美好生活体验,点赞学校发展新变化。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心态。活动后,离退休工作处人员向老同志们发放了口罩等防护用品。

向离退休教职工发放防护用品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不仅增强了他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退休生活,增加彼此的感情交流,也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指数。本次活动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离退休工作处 文/曹仲梅 图/张卫东 审核/刘睿)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退休党员赴旬邑马栏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退休老同志参加秋游活动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邮编:71002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