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休干部赴临潼健康疗养

2020-10-23 10:30:08    离退休工作处管理员    点击:


秋光明媚,金风送爽。根据《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2020年全国“敬老月”活动的通知》要求, 为进一步丰富离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把学校对离休干部的关怀落实到实处,离退休工作处于10月20—22日组织离休老干部赴临潼进行为期3天的健康疗养活动。参加本次疗养的离休老干部年龄最大的93岁。

为确保离休干部能够安全、愉快地健康疗养,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筹备、充分准备,提前征求老干部意见,组织有关人员对疗养点进行了考察,从伙食安排、住宿环境及服务态度等方面提前沟通协商,保证健康疗养安全有序进行。离退休工作人员更是把老干部当成自己的亲人,及时掌握他们的身体情况和服务需求,与老干部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保证了本次活动的愉快、安全、圆满完成。

离休干部疗养合影

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此次疗养活动,切身感受到了校党委的关爱。他们动情地说:“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关心,我们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都得到较好落实,这次健康疗养离退休工作处安排细致、服务周到,我们很满意、很知足”。

此次临潼健康疗养活动,老干部们在身心得到疗养的同时,又开阔了视野,达到了预期效果。(离退休工作处 文/图/曹仲梅 审核/刘睿)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退休四支部与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联合举办“情系老教师,关怀暖人心”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联合西安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为含光校区离退休教职工开展“迎重阳 送健康”系列活动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邮编:71002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