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9 10:13:58        点击:


    在举国喜庆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汇聚新征程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6月28日下午,我校在含光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学校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出席并讲话,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离退处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离退处工作人员及全科医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等参加颁发仪式。颁发仪式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曦主持。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睿带领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学校党委副书记熊冬梅代表学校党委,向所有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党和国家、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党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逐一为校内30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老同志们亲切握手。


熊冬梅副书记为老党员佩戴纪念章


    随后,熊冬梅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今年,我校有177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荣获纪念章,其中校本部有42名老党员获得纪念章。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集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热烈庆祝,也是对全体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和最高礼赞。纪念章的背后,是无尚的光荣,是永远的铭记。她希望各位老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情,心系学校发展,持续发光发热,继续为学校贡献智慧和力量。


熊冬梅副书记讲话


    她勉励广大党员尤其是年轻党员要以老党员同志为标杆和榜样,向他们学习。要从纪念章的“荣光”里体悟出敬业和实干,涵养为民情怀,强化“默默无闻”的大担当,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传承好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书写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篇章和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集体合影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纪仪式在热烈而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为老党员们赠送了纪念品。(离退休工作处 文/图/曹仲梅 审核/刘睿)

上一条:喜迎建党一百年 高歌一曲给党听

下一条:缅怀先烈 重温誓词 不忘初心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邮编:71002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