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老敬老、情暖重阳

2021-10-18 08:59:27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养老敬老的校园氛围,丰富学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根据陕西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1 年“敬老月”活动的通知》(陕老龄办发〔2021〕2 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西安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制定并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为每位离退休老同志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同时,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雪萍,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睿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 10月14日重阳佳节当天上午,走访慰问了我校离休干部及90岁以上老职工,送去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上鲜花、果篮等慰问品,向老人们表达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178BC

副校长李雪萍看望慰问离休干部

18812

副校长李雪萍看望慰问退休干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李雪萍副校长与老干部们进行促膝谈心、拉家常、叙旧情、话发展,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李校长感谢老干部们在职期间为学校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感谢他们退休后仍心系大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是师生尊重和学习的榜样。她衷心祝愿老干部们重阳节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李校长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老干部们,要经常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有无困难诉求。用心用情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安度晚年。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校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18C06

副校长李雪萍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在真情的祝福声,“敬老尊贤、爱在重阳”慰问活动结束,“敬老”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离退休工作处 文/曹仲梅 图/张卫东 审核/刘睿)

上一条:总结百年成就经验 展望中华民族腾飞

下一条:走访慰问话党恩 共庆建党一百年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邮编:71002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