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举行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2022-06-29 11:20:03        点击:


     2021年,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离退休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加强党的建设、关心培养下一代等方面做出了贡献,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个人。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奉献余热、回馈社会、再创佳绩,离退休党总支于2022628日下午在含光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2021年度各支部民主评议的优秀党员予以表彰。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睿主持,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及优秀党员代表参会。



刘睿书记宣读优秀党员名单

与优秀党员代表合影


刘睿书记首先宣读2021年度各支部民主评议的优秀党员名单,他逐一为优秀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祝贺。刘书记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同时要求全体离退休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关心党的事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为推动学校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离退休工作处  /何江萍  /张卫东  审核/刘睿)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邮编:71002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备案号: XA12275